星沉渊海

这里陆斐拾(●°u°●)​ 」
意识流自娱自乐

【转载】爱,无需等待【41—50章】

Chapter.41

洛洛也是眉头紧锁,手指放在下巴处,似乎想在脑海里找到什么似的。

凌枫向洛洛问道:“要不我去风雪之城找超音速过来吧。”

洛洛摇了摇头,道:“超音速的死劫与其说是能源之城,倒不如说是小龙,或者说是小龙和这个孩子。如果去找他过来,可能会保住这个孩子,但他自己肯定度不过这次天谴了。”

“那怎么办?”力霸天有些焦急的问道。

洛洛深吸一口气,咬了咬牙,道:“现在就只有最后一个办法了。”

“什么办法?”冲击波急忙问道。

“强行将冰属性压进黑色曼陀罗,然后封印。蓝毒再把那个孩子导如天山雪莲,再施加封印,先让她离开小龙的身体再说。”

“这样……可以吗?”蓝毒试探的问道。

洛洛苦笑道:“这也是没有办法的办法了,等以后想办法得到一些超音速的血液,这个孩子就可以成型了。到时候他就算度过了天谴,回到小龙身边也没什么事了。”

急先锋深吸一口气,星辰般的眼眸里满是坚定,道:“那就开始吧。”

洛洛点了点头,走到急先锋面前,道:“霹雳火,你先退开吧。小急,把小龙轻轻的放在地上,叫翎羽出来。霜儿,缀蓝,你们也出来吧。”

霹雳火悄无声息的退下了,一朵紫色的玫瑰从急先锋胸口钻出,然后化为一位紫衣少女,可不就是翎羽么。

一青,一蓝,两朵玫瑰也从龙卷风的胸口钻出,正是霜儿和缀蓝。

急先锋小心翼翼的把龙卷风放在地上,并帮他盘膝坐好,但龙卷风的手还是不肯放开急先锋的手。

洛洛向三女点了点头,道:“翎羽,弹奏《是会呼吸的痛》不要停。缀蓝,准备压缩冰属性。霜儿,护住小龙的神智,千万不要让他崩溃。”

翎羽愣了一下,道:“《会呼吸的痛》?这首歌似乎只能增加龙卷风对超音速的思念之情吧。”

洛洛有些无奈道:“就是要这个效果。在小龙脑中构造出一个虚拟的超音速,他才有了支撑,才能放开小急啊。”

急先锋也是愣了一下,道:“我没事的。”

洛洛摇了摇头,说:“你毕竟不是超音速。况且,一会儿会产生巨大的能量风暴,那不是你能够承受的。”

翎羽飘身退后两米,玉手一挥,一架有些虚幻三角钢琴就出现在了他的面前。

翎羽向众人解释道:“我现在已经可以用所有的乐器来进行辅助了。虽然威力比笛音差了一些,但加上歌声的话,就不比笛音差了。”

洛洛微微额首,走到龙卷风的背后盘膝坐下,道:“开始吧。”


翎羽飘身退后两米,玉手一挥,一架有些虚幻三角钢琴就出现在了他的面前。

翎羽向众人解释道:“我现在已经可以用所有的乐器来进行辅助了。虽然威力比笛音差了一些,但加上歌声的话,就不比笛音差了。”

洛洛微微额首,走到龙卷风的背后盘膝坐下,道:“开始吧。”

优雅的坐在琴凳上,略微有些低沉的琴声从翎羽的之指尖流淌而出。但那份低沉中却并不沉重,反而给人一种惊人的坚定。

翎羽是真的是不敢直接进副歌,因为她怕副歌的情绪波动太强,给现在精神虚弱到极致的龙卷风造成什么伤害。

但是,当龙卷风听到琴声的时候,却微微皱眉。突然,翎羽的瞳孔猛的一缩,闷哼一声,直接被打断了琴声。

洛洛也是吓了一跳,问道:“怎么了?”

翎羽微微皱眉,道:“他在排斥我我的琴声。”

洛洛也是眉头紧锁,道:“为什么?”

翎羽想了想, 道:“可能是歌选的不对吧。”

翎羽转身向霹雳火问道:“霹雳火,冲击波,天羽,帮我个忙好么?”

霹雳火点了点头,道:“怎么帮?”

翎羽一挥手,三道流光从她手中抛出,落在三人面前。

霹雳火面前正是翎羽的苍音,木天羽身前是一把古香古色的二胡,冲击波面前则是一个橙黄色的古琴。

接过二胡,木天羽没有丝毫废话,向翎羽问道:“什么曲子?”

翎羽深吸一口气,看着自己面前黑白相间的琴键,语气中有难以掩饰兴奋。

“《小小》。”

这首难度高的吓人的曲子,终于可以演奏了么。

Chapter.42

低沉的琴声在圣骑森林内回荡,在那份低沉中,还透着一抹难以掩饰悲伤。

回忆像个说书的人

用充满乡音的口吻

翎羽的歌声猛的拔高,甚至还有些颤抖,就好像已经控制不住自己的情绪似的。

跳过水坑 绕过小村

等相遇的缘分

翎羽的歌声重归平静,但龙卷风到身体却开始颤抖,并松开了紧握急先锋衣襟的手。急先锋几乎是在龙卷风松手到同时窜到了霹雳火身边,甚至脚步都有些虚浮。

霹雳火很自然的揽住急先锋到腰肢,让他靠在自己怀里,用自己的体温温暖他。

缀蓝迅速走到龙卷风面前坐下,双手小心翼翼的放在龙卷风的掌心,开始尝试沟通龙卷风体内的冰属性能量。霜儿腰肢一扭,化为一朵娇艳欲滴的青色玫瑰落在龙卷风头上。

你用泥巴捏一座城

说将来要娶我进门

冲击波轻轻拨动面前古琴的琴弦,就那么悄无声息的融入了乐曲。就好像流淌的小溪中,游入了一条小鱼一样。没有溅起过多到波澜,但却依旧给小溪增添了一份美感。古琴相对与古筝来说,少了那份侵略感,但却多了一份正中平和,就像钢琴一样。龙卷风身体颤抖的越来越厉害了,眉头紧锁,就好像在忍受巨大的痛苦的似的。

洛洛眼中精光一闪,一蓝金,一灿金,两圈光环悄然套上了龙卷风的身体。

转多少身

过几次门

虚掷青春

翎羽的歌声中的青涩已经完全褪去,取而代之的是一股低沉的悲伤。

突然,一点纤细的白光,化为一朵绝美的莲花在龙卷风小腹处绽放。那朵莲花有些虚幻,但和天山雪莲一模一样。蓝毒的瞳孔猛的一缩,这朵莲花虽然看上去和天山雪莲一模一样,但给人的感觉却完全不同。天山雪莲是圣洁的,而这朵莲花却散发出一种莫名的情绪。这时,一阵奇异的嗡鸣声响起。那似乎是哭声,又似乎是襁褓中,婴儿的两个字。

妈妈。

那是,爱啊。

很明显,翎羽的歌声意外的唤醒了那孩子虚弱的灵魂。

在那一瞬间,洛洛甚至有种想哭的冲动,那不就是他一直渴望的情绪么?

那朵莲花轻轻颤抖了一下,似乎是在焦急,又似乎是痛苦,又似乎是不忿。然后她似乎下定了什么决心似的,开始滴溜溜的旋转起来。

小小的誓言还不稳

小小的泪水还在沉

稚嫩的唇 在说离分

霹雳火轻轻奏响了苍音,木天羽纤手一动,悠扬的二胡也完美的融入了歌曲里。


一股霸道的吸力,从那莲花花蕊的地方传出。顿时,原本龙卷风体内冰冷的冰属性,开始一点点的消融,然后融入到那莲花体内。虽然这个速度很慢,但在场的无不是强者,他们都明白,只要可以一直继续下去,龙卷风就会脱离被冻成冰雕的可能。

所有人的心,似乎都在这一刻放了下来。蓝毒伸手一握,一把紫罗兰色的权杖就出现在了他的手中。奇异的是,这把权杖和凌枫的一模一样,只是颜色不同而已。

凌枫有些复杂的看了那把权杖一眼,悄声对蓝毒说道:“看来这一年你的实力也精进了不少啊。”

蓝毒苦笑一声,道:“被逼出来的,如果实力再不强一点的话,就见不到你了。”

凌枫听到这话,却偏过头去,不去看蓝毒,淡然道:“我可不需要你保护。”

少年的话语中有些稚嫩的倔强。那种被人嘲笑和被人保护的感觉,他不想再次体会到。

特别是……这嘲笑自己的人还是蓝毒的时候……

蓝毒兽也是愣了一下,然后有些不好意思的摸了摸鼻子,不再去触碰凌枫的底线。

我的心里从此住了一个人

曾经模样小小的我们

那年你搬小小的板凳

为戏入迷我也一路跟

翎羽的歌声变得高亢起来,很明显是进入了高(副歌)潮。

蓝毒的眼神则是死死的盯着那朵莲花。魂魄的指引,只能在魂魄主动脱离寄体(也就是黑色曼陀罗)的一瞬间进行。否则,这个耗费了龙卷风无数心血的孩子就会魂飞魄散。

Chapter.43

这是一间漆黑的房间,一道身影静静的盘膝坐在房间中央。一柄巨大的冰色巨剑放在他的双膝上,巨剑上布满着华丽的纹路。但是,巨剑上一丝紫黑色却硬生生的破坏了这堪称完美的艺术品。但,奇怪的是,即使在这个伸手不见五指的房间内,任何人都能看到他的身影。

嘎吱。

一位带着金色纹路面具的人平静的推开了门。

房间内盘膝而坐的人猛的睁开了眼睛,顿时,整个房间都亮了起来。一股无法用语言形容的恐怖气息爆发开来,整个房间的地板上都结上了一层厚厚冰,并且飞速扩散到了整个房间。

带着金色纹路的人倒是平静的看着这一幕,淡然道:“王让我来传话。”

房间里冰雾升腾,倒是异常的绚丽。

如果有人能看到他的眼睛,就会发现。他的眼睛是漆黑色的,无神,但却有着彻骨的寒意。

他缓缓闭上眼睛,冰冷的道:“什么事。”

他的声音很空洞,但仿佛连火焰也能冻结似的。

带着金色面具的人似乎已经习惯了他的脾气,轻轻靠在门框处,声音慵懒的道:“王说,让你准备一下。过几天会有一场战斗,到时候你对付一个叫做龙卷风的人,不要留手。”

当他听到龙卷风这三个字的时候,不知为何,他那古井一样的心境,却悄然泛起点点涟漪。

龙卷风。

默默的把这个名字记在心里,向带着金色面具的人淡然道:“知道了。”

听到这话,带着金色面具的人也不再在这里逗留,转身就走。

“龙卷风……”

轻轻的呢喃声消散于空气中,整个房间又陷入寂静,落针可闻。

不过,如果有人能够仔细听的话,就会发现,这个房间里竟然有两颗心脏跳动的声音。

不远处的另一个房间

修炼中的闪电猛的睁开眼睛,大口大口的喘息着,左手下意识的扶着胸口,天蓝色的瞳孔中满是骇然之色。

什么了,为什么自己突然心神不宁?

抹去额头上并不存在的冷汗,闪电小心翼翼的看了一眼身边依然在修炼的风雪,发现并未打扰到他之后,他才继续进入到修炼中。

但是,闪电发现,自己无论如何都集中不了精力,如果现在自己强行修炼的话,很可能会走火入魔的。

闪电双手抱膝,将下巴放在双膝上,双眼痴痴的看着风雪,眼里满是眷恋。或许连他自己都没发现,自己嘴角的笑容有多么的甜蜜。

人又如何,灵魂又如何,该爱的,不还是照样爱。


他承认,自己很喜欢这种静谧的美好。只有他们两个人,彼此守护。他有些明白以前龙卷风天天出去鬼混的心情了。没有责任,没有束缚。或许,龙卷风追求的是逍遥自在,而他,渴望的是一生的宁静祥和。

佭珠站在一间华丽的屋子里,屋子里的家具都是淡紫色的,倒是少了一分阴沉,多了一丝浪漫。

唯一与这个房间不符的,就是一朵暖橙色的玫瑰。

这朵玫瑰被插在一个乳白色的花瓶内,茎上没有叶子,但这个花瓶却被关在一个暗紫色的牢笼里。

也不知天花板上的吊灯是什么做的,散发出的光芒竟然也是紫色的。

但是,当灯光射进牢笼内的时候,竟然变成了乳白色,就像普通的灯光一样。

看到这一幕,佭珠不禁幽幽一叹,道:“你就这么不喜欢紫色么?”

神奇的一幕出现了,那朵玫瑰上竟然升起了袅袅火焰,动听的女声顿时回荡在房间内。

“我并不是讨厌紫色,像羽儿的紫色我就很喜欢。她并不高贵,但却纯净。”

这两句话有些莫名其妙,但还是不难听出话语中的厌恶之情。

佭珠轻轻一叹,道:“信任,思念,无私,付出,温暖,再加上你歉意,还有那神龙见首不见尾的爱,灵枫。我真的不明白你们存在的意义。”

之前那动听的女生冷笑道:“呵,我知道你想说什么。我们相思断肠红,是依赖与主人的情绪而生的。像羽儿,当急先锋被洛啸天控制的时候不就是险些消失么?那你为什么不想想,我为什么还在。”

Chapter.44

龙卷风猛的睁开眼睛,那瞬间的心痛让他近乎有一种坠入地狱的感觉。

为什么,我是不是错过了什么。还是,失去了什么?

三千发丝静静的垂在胸前,龙卷风很清楚的感觉到小腹处传来的情绪。

心,好痛。为什么会这么痛。

为什么这个时候,你不在我的身边。

缓缓闭上双眸,龙卷风开始调动体内所剩无几的风属性。

我还有什么?我还拥有什么?除了你,我是否已经一无所有。

不,不是的。我还有兄弟,我还有家,我还有能源之城,我还有……女儿。

为什么,我会有这样的念头。

为什么……

为……

璀璨的青光从龙卷风的头部绽放开来,霜儿焦急的声音顿时让所有人都紧张起来。

“机战王,不好了。主人的神智开始不稳了!”

那朵莲花依然在贪婪的吸收着龙卷风体内的冰属性,缀蓝也在拼尽全力压制冰属性。

洛洛咬了咬牙,刚欲说话却被一股恐怖的飓风弹开,撞倒了几颗大树后,才停下来。

霜儿和缀蓝同时被弹开。霜儿毕竟没有身体,并没有收到什么伤害。但缀蓝却在地上擦出了数米,张口喷出一口鲜血。

充满攻击力的青色飓风还在继续,任何人都根本不能接近龙卷风。

所有人都被弹开离龙卷风至少十米以外,翎羽的歌声也被随之打断,所有人都不明白发生了什么,只能看见那青色飓风内的一个人影而已。

还是翎羽最先反应过来,上前扶起缀蓝,一脸吃惊的问道:“蓝姐你什么情况?有身体了?”

缀蓝苦笑道:“现在是想这个事情的时候么?现在最重要的是看看主人……”

缀蓝的声音戛然而止,冰蓝色的瞳孔猛的收缩,樱桃小嘴也不受控制的微微张开。

霜儿的瞳孔也是微微一缩,她们都感到一股无比高贵的力量在压制她们。而能做到这一点的人,除了她们的大姐灵枫以外,根本没有第二个人。

而凌枫却并没有关注到二女的异样。他关注的是,刚才那么恐怖的飓风,所有人都被吹出了数米。但一直在木天羽身边的天山雪莲竟然纹丝不动,依然静静的悬浮在那里。

“啊!”一声痛苦的叫声从飓风内传来,所有人的心都为之揪紧,那是龙卷风的叫声啊!

终于缓过劲来的洛洛大声喊道:“蓝毒,快!孩子的灵魂已经成型了!这飓风是因为龙卷风体内风属性被压制太久,才爆发开来的!”

蓝毒的反应已经很快了,洛洛的话音刚落,他就已经向龙卷风跑去,试图保护那朵莲花,但他还是晚了一步。


一道黑影从众人身后窜出,简单粗暴的撕裂了包围着龙卷风的飓风之后,一只狼爪就已经探向那朵莲花。在他撕裂飓风的同时,还不忘向蓝毒拍出一掌。那看似随意的一掌直接震得蓝毒鲜血狂喷,还是凌枫跳起来接住了他,不然他就算不死也要脱层皮。

洛洛的一双龙目险些喷出火来,能拥有这样的实力的人,除了自己那位亲生父亲之外,就没有别人了吧。

这时,在力霸天旁边一直没有说活的黄发女子终于动了。她腰身一扭,悄无声息的没入的地下。再出现时,已经到了那朵莲花的前面,手中也已经多了一块盾牌。

那块盾牌大的吓人,最宽的地方宽半米,高两米,下面是尖的,可以插在地上。盾牌上的图案隐约形成了一头张牙舞爪的大熊,面色凶恶。

洛啸天的狼爪当然不可能落空,当两者碰撞的时候,刺耳的摩擦声传尽了整个圣骑森林,伴随着一声闷响,才停了下来。

黄发女子固然不可能震退洛啸天,但洛啸天也并没有撕开黄发女子的防御。刚才那声闷响,就是黄发女子被拍飞的声音。

洛啸天的脸色已经很阴沉了,刚才他看似随意的一掌,其实已经动用了他超过七成的力量,为的就是将蓝毒秒杀,以除后患。但结果令他非常不满意。再说刚才,洛啸天已经用尽了全部力量,竟然还是没有将那黄发女子撕碎,只是拍飞而已。

Chapter.45

与此同时,已经变成僵尸的暴龙神和之前那只巨大的凤凰挡住了洛洛与机车战士众的去路,所以没有第一时间去救援龙卷风。

经过那首歌曲,机车战士众的体力和战斗能量也都消耗的七七八八。现在还能保持完整战斗力的人,也就只有没参加演奏的洛洛,力霸天和霜儿,还有受了轻伤凌枫了。

已经憋了一肚子火气的冲击波直接找上了暴龙神,看似笨重的大锤在冲击波手中却像匕首一样诡异多变。每次攻击都会带起滂沱的木属性砸在暴龙神的身上,而暴龙神却好像机器一样。一次次的被击飞,一次次震动他那已经临近破碎边缘的翅膀冲回来,还不忘喷出无数紫色的炮弹,向周围想去救援的急先锋和霹雳火喷去。

如果那些都是龙皇炮也就算了,但那些都是压缩道极致的龙皇异次元啊!

木天羽是一直都跟在冲击波身边的,令她抓狂的是,现在暴龙神和那只来历不明的凤凰的实力甚至比洛啸天还强,天知道他怎么办到的。

而洛洛则是一脸冰冷的找上了那只凤凰,他们两个的身躯完全不呈比例。对于凤凰来说,洛洛就好像是一粒尘埃。但每次碰撞的时候,那看似渺小的身躯里却总能爆发出恐怖的能量。以至于现在洛洛毫发无损,而那凤凰身上燃烧着的暗紫色火焰却已经不再那么嚣张了。

洛洛的属性是光明之冰,而那凤凰的火焰是黑暗之火。四种极致的属性,两对永远对立的天地元素。如今狭路相逢,竟然是光明之冰占据了上风。

为什么?

因为,凤凰是一具行尸走肉。

而洛洛,却有着任何人都无法想象的坚定意志。

洛啸天一掌拍飞黄发女子,甚至来不及思考为什么她会有这么高的防御力,第二爪就已经用尽全力向龙卷风的天灵盖拍了下去。

此时的龙卷风已经再次昏迷了过去倒在地上,眉宇间有这一丝黑气,很明显是在和某些外来的力量进行斗争。

此时的龙卷风无疑是没有反抗的力量的。但是,如果连自己的主人都保护不了的话,她这相思断肠红的大姐就不用当了。

一只有些虚幻玉手在龙卷风面前缓缓浮现而出,轻飘飘的一掌拍出,就好像穿花蝴蝶一样,和洛啸天的狼爪碰撞在了一起。

洛啸天瞳孔猛的一缩,微微抬头,果然看见了那张他熟悉又憎恨的面孔。


两缕发丝垂至胸前,三千青丝瀑布般的散在身后。无比高贵的凤冠带着一丝丝傲意,紫水晶般瞳孔仿佛能能洞悉所有的秘密,精致的宛如瓷娃娃般的脸庞上有一块红纱遮挡,让人忍不住想将那块面纱轻轻揭开,一睹那绝美的风景。

艳红色的吊带背心上装饰着片片透明的羽毛,没有一丝赘肉的小腹下是羽毛般的裙子。羊脂玉般的手臂上带着灿金色的饰品,红果的玉足上有翩翩蝴蝶飞舞。

正所谓绾雾青丝弱,牵风紫蔓长。

芙蓉如面柳如眉,头戴金冠发丝垂。

仙步徐徐整羽衣,小仪澄澹转中仪。

美,的确很美。

如果说几位相思断肠红只是带了几分仙气的话,那么灵枫就真的是从天而降的仙女啊!

更为奇特的是,灵枫的身影竟然很虚幻,比其他人都要虚幻。不过,这也为她添加了一抹朦胧的美。

余光撇了一眼昏倒在地的龙卷风,灵枫眼中顿时杀意大盛。左手一抬,一把极为美丽的乳白色长剑就出现在了她的手中。洛啸天的瞳孔猛的一缩,刚欲后退,却听到那宛如百灵鸟出谷般的清脆声音,从那粉色面纱下传出。

“洛啸天,老朋友见面,何必这么着急走?本宫和主人的账,还没和你算呢!”

所有人都没看清凌枫是怎么出手的,只见一道白光闪过,洛啸天就退后了十几步。更让人吃惊的是,洛啸天的胸口处已经多了近百道伤口,紫色的血液正在缓缓流淌而出,看上去极为渗人。

更可怕的是,洛啸天面色平静的看了一眼胸口狰狞的伤痕,对灵枫露出一个诡异的笑容。然后,大手在胸前抹过,那些伤口竟然全部消失了。如果不是洛啸天衣服上的切口和紫色的不明物体,根本看不出来他之前受过伤。


流萤·噩梦

在不久之前,霹雳火得到了一个噩耗。

急先锋,因为一个脑残大小姐的嫉妒,出了车祸,变成了植物人。

至于那个女人嘛,有时间我们可以去问问她孟婆汤好不好喝。

黑化的霹雳火用恐怖一词来形容似乎都有些吝啬了,就连天不怕地不怕的龙卷风都受不了他那生人勿近(注:是生死的生)的气场了,所以他决定带霹雳火来山里散散心。

不过,就好像老天开了一个玩笑。霹雳火因为一直在思念急先锋,所以没有太注意周围的情况。因为那天晚上一直在下雨,而他们三个又在一个山洞里玩,所以就有了泥石流。

龙卷风和超音速当然是第一时间跑出了山洞,但当龙卷风意识到霹雳火还在山洞里大脑放空的时候,已经晚了。

他们向当地的老人们打听到了,这个山洞还有另一个出口,但山洞内非常复杂,想找到出口,真的很难。

洞内

毒蛇般的铁链缠绕在嫩白的手臂上,勒出了一道道触目惊心的伤痕。淡蓝色的T恤衫已经被扯烂,蔚蓝色的发梢已经变成了红褐色,恶心的粘在一起。他的头是低着的,看不清脸,但霹雳火却知道这个人。

原本清秀的脸颊上也满是鲜血,一把漂亮的匕首正插在他的右胸。更恐怖的是,他的胸膛还在微微起伏着,还没有失去生命。

是谁这么狠毒,也许对于他来说,死,才是最好的解脱吧。

霹雳火好像就站在他的面前,但他却什么也做不了。

他想叫喊,但声音就好像卡在了喉咙里似的,根本发不出声音。

脚底凉凉的,是水么?

哈哈哈,那根本不是!

那是你的爱人死前的悲伤凝成的无望之海啊!

谁?谁在说话?!

胸中有如海浪般猖獗的情绪在翻涌,强烈道霹雳火忍不住跪在不知什么时候变黑的地上揪住胸口,另一只手的手指深深的挖进土里。

霹雳火大口大口的喘息着,舌尖的苦涩感厚重道他想把舌头咬掉。脸色发白,分不清这么巨大的情感到底是来自于哪里。

感觉到了么霹雳火!这就是你承受的痛苦,而你爱人承受的,是这的百倍,千倍,万倍,甚至……

够了,你真的够了!我的事情和阿火有什么关系!阿火,不要听他的。快醒醒,我带你出去……

霹雳火猛的睁开了酒红色的眼眸,修长的手掌无力的支撑着大半个身体,心脏急促不停的跳动带给自己窒息的感觉,就好像陷入了一团海绵之中,徒劳的长着口却没有一丝空气进入他的肺部。摊开自己好看的手掌,指甲不知何时已经已经嵌了进去,多了一排排列整齐的淡粉色月牙。


抹去头上并不存在的冷汗,霹雳火有些茫然的瞪大了眼睛,下意识看向了一边凹凸不平的岩石。

想起来了……刚才自己因为过于思念小急,然后没有竟然注意到泥石流。

所以说,自己是被堵在山洞里了么。

不过还真的是奇迹,连逃都没逃的自己竟然只是有一点擦伤,真是不幸中的万幸。


身后

龙卷风静静的坐在能源之城城主的位置,看着面前的一批批文件,不禁轻轻的叹了一口气。

师傅走了,银白将军走了,紫蓝走了,这偌大的能源之城,都压在了他稚嫩的肩膀上。

他没有怨天尤人,因为这是他的责任。他感叹的只是,自己好孤独,好累。但他又不能放下这个担子,如果放下了,谁来挑?

“傻瓜。”

溺宠的声音从身后响起,他单薄的身躯就落入了一个温暖的怀抱。

“你永远不是一个人。你的兄弟站在你的前面,为你披荆斩棘。而我,会永远站在你的身后,成为你最坚实的后盾。”

对啊,我还有兄弟,还有……你。

有你在我身后,真好。


暖色

他常常会说,小龙,你的颜色真好看,是暖暖的橙色。不像我,是冰冷的蓝色。

而我会说,小急,对我来说,你就是暖色,只属于我的暖色。


Chapter.46

洛啸天看着自己的胸口上的不明液体,不禁皱了皱眉。但他还是将手,送到自己嘴边,伸出他那猩红的舌头,竟然很仔细的开始舔手上的紫色血液。

用恶心一词来形容这一幕,似乎都有些吝啬了。

看到这一幕,就连灵枫也不禁皱了皱眉头。但是,她又好像想到了什么似的,突然笑了起来。

洛啸天有些不悦的看着她,道:“你笑什么。”

灵枫似乎笑的更开心了,但在那笑容中,却有一份让人心惊的恨意在里面。

凌枫的柳眉永远是那么的好看,弯起的眼角是那么的迷人,她用自己好听的声音向洛啸天问道:“你说呢?”

就在洛啸天为这份美丽失神的时候,一股极为纯净的净化之力从他身后爆发开来,还伴随着一股温柔的寒意。

一把冰色长剑的剑尖猛的从洛啸天的左胸处透出,在他背后,正是一脸冰冷的缀蓝。

就在这个瞬间,灵枫眼中的笑意就好像破碎了一样烟消云散,她的速度已经和瞬间转移没有区别了,手中乳白色的长剑也送入了洛啸天的左胸。

洛啸天的的脸色终于凝固了,嘴唇开合,看似艰难的吐出了三个音节。

“为什么?”

灵枫美眸撇了洛啸天一眼,那瞬间流露出的小女孩风情差点让他的兄弟抬头。

灵枫就好像没看到洛啸天的反应似的,不屑道:“井底之蛙。每位相思断肠红都有一次进化的机会,也就是相思断肠红收到主人的情绪达到临界点的时候,我们就会进化。而进化后最明显的改变就是拥有了身体,其次,我们的本体也会进化。缀蓝是蓝色妖姬,她进化后的本体也是蓝色妖姬。但你没有发现么,她的战斗力至少翻了一倍以上,这还是不计算他之前的大量消耗的前提下。”

洛啸天突然笑了,他的笑容有些诡异,但他还是笑了。

灵枫微微一愣,一种不妙的预感顿时升上心头。左手中的乳白色长剑顿时化为一道闪电切向洛啸天的脖颈。

缀蓝的反应甚至比灵枫还快,但她并不是去攻击洛啸天,反而是直接松开了握着剑柄的手,用最快的速度绕过洛啸天,向灵枫扑去。

诡异的一幕出现了,那用肉眼都很难看清的白色闪电,就那么被洛啸天稳稳的抓在手中,就像被截断的瀑布一样戛然而止。

洛啸天在笑,他的笑同样很诡异,看的灵枫都罕见的呆了一瞬间。


缀蓝的瞳孔已经收缩至针孔大小,但速度实在不是他擅长的领域。因此,她只能焦急的喊道:“姐!松手!”

可惜,已经完了。洛啸天另一只大手已经拍出,目标正是灵枫那光滑的小腹。 

缀蓝终于在最后的一个瞬间冲到了凌枫面前,伸手搂住灵枫的脖颈,整个人贴了上去。

整个过程看起来很慢,但实际只是一次呼吸的时间而已。

洛啸天的拳头不可能落空,当两女因巨大的冲击力飞出,摔在地上的时候,灵枫甚至听到了骨骼断裂的声音。

嘴里一甜,一口逆血夺口而出,缀蓝的身高比灵枫还要矮一点,这口鲜血刚好喷在了灵枫的胸口处。

“缀蓝!”

缀蓝冰冷的俏脸没有一丝血色,嘴角还残留着鲜红血迹,靠在灵枫怀里昏了过去。

灵枫终于有些慌了,虽然落地的时候是她在下面,但这比起缀蓝受到的伤害,简直是不值一提。

洛啸天没有去追杀二女,因为洛啸天认为,比起追杀二女,他还是去毁灭将来有可能威胁到自己生命的敌人比较好。

噗——洛啸天手臂反转,由违背人体规律的角度握住了缀蓝的冰色长剑,硬生生的将它拔了出来,脱离了他的身体。

随手扔掉那柄长剑,再扔掉之前握在手里的乳白色长剑,再拔出胸前的长剑,洛啸天做这三个动作就好像拿起三支笔一样轻松。

“轰!”

一声凄凉的凤鸣声和巨大的轰鸣声几乎同时响起,整个圣骑森林都好像颤抖了一下,所有人都被迫停下了手中的攻击。

众人定睛看去,顿时看到了他们毕生也无法忘记的一幕。

一双灿金色的龙翼在他身后展开,原本暖褐色的瞳孔竟然没有一丝温度,仿佛只要看上一眼,连灵魂都能冻结似的。而且他的身上,穿的已经不是上次那套灿金色的铠甲了。

那是一种奇异的蓝色,和大海的深蓝色不同,它的深蓝色,不止是充满了生命气息,更是有种恒古久远的沧桑感。每一块甲胄都是精雕细琢而成,宛如一块块深蓝色冰晶一般,与洛洛的身体完全契合。

而那只凤凰,却狼狈的摔在地上,昏迷了过去,他的身下还有一个巨大的大坑,很明显是刚砸出来的。

而洛洛,正手持寒冰龙枪,优雅的悬浮在空中,冷冷的注视着那只凤凰。

谁也不知道刚才发生了什么,但就目前的情况来看,似乎两人的对决,终于分出了胜负。

冰冷,强大。孤独,高傲。古老,沧桑。优雅,高贵。

这是所有人对现在的洛洛的评价。

这真的是洛洛么?在他面前,那美丽孤傲的冰雀就好像是过家家一样。

就在所有人都在为这一幕而失神的时候,洛洛却转过身来,面对着洛啸天。

四目相对,却出奇的什么事也没发生。只有眼尖的凌枫和对水元素极其敏感的急先锋才能发现,他们二人之间的空气似乎都在拼命向两边跑去,似乎是生怕自己收到波及似的。

就在这时,洛啸天却突然笑了。

“洛洛,你还是太软弱了。”

机车战士众的眼中几乎是同是喷出了怒火,性子最急的急先锋甚至就要出口呵斥,但却被洛洛阻止了。

但接下来,洛洛的回答却出乎了所有人的意料。

“这一点,我从来没有否认过。但是,”洛洛的眼神依旧是那么的冰冷,但却依旧看不到杀气的存在。“我说过,我的图腾,无论是黄金圣龙还是寒冰神龙,都是为了我的战士而存在的。我从来不在乎什么权利,什么征服,什么江山。我在乎的,是这份情。你来杀我,可以。我的命是你给的,你要我还给你,我肯定不皱一下眉头。但是,你要伤害我的战士,我必须要阻止你。不为别的,是妈妈把机车族从地狱的边缘拉了回来,机车族花费了妈妈太多的心血,我不可能看着他毁在你的手里的。”

洛洛的话说的斩钉截铁,没有丝毫回旋的余地,但所有人都能听出他内心中痛苦的挣扎。一面是自己的亲生父亲,一面是陪自己出生入死的兄弟,二者必须选一。这样的选择交给一位刚过15的孩子,是不是有些过于残忍了。

洛洛缓缓抬起手中的寒冰龙枪,遥遥指着洛啸天,道:“如果我杀了你,能换来机兽世界的和平的话,我下去陪你和妈妈又如何。”

这是洛洛能做出的最大让步,也是机车族能做出的最大让步。

“哈哈哈哈,可笑,你能杀的了我?好,就算你能杀的了我,你真的能舍得你的机车族陪我下去?”

“为什么不呢?的确,我在这世上最不放心的就是机车族。不过,你或许还不知道吧。我有一个妹妹,亲妹妹。妈妈怀妹妹竟然怀了两年,才生下了我的亲妹妹。妈妈生完妹妹就失踪了,这些年一直都是爷爷照顾的我们。不要怀疑,妹妹她真的是你的孩子,她今年刚好三岁,天生就可以和植物说话。而且,最重要的是,她继承了妈妈的图腾,金丝雀。”

“你,你说什么?”

“我说的都是实话,有灵儿接任机战王这个位子,我也就放心了。”

洛啸天完全呆住了,喃喃道:“我,我还有个女儿,叫洛灵?还继承了冰儿的图腾?我,我……哈哈哈哈!冰儿,你看到了吧。这就是我们的儿子!空有一身本领却不用,还这么的软弱!果然是个废物,我当年说的没错吧!哈哈哈哈!”

“不!洛啸天,你错了!”一声沙哑,但依旧好听的声音打断了洛啸天的笑声,正是刚刚清醒的龙卷风。

龙卷风此时正瘫坐在地上,大口大口的喘息着,身上的衣物已经被汗水湿透了。但他的眼神是那么的温柔,连洛洛都罕见的呆了一瞬间。

此时,龙卷风的面前正悬浮着一朵盛世莲花,那朵莲花是那么的美,每片花瓣都好像世上最美的水晶一样晶莹剔透。光晕吞吐,就好像不食烟火的仙子一样。

如果说之前的天山雪莲美的像一个精致的艺术品的话,现在的盛世莲花就真的像个孩子一样,有着生命,和心。


雨夜

中国的北京永远是那么繁华,却又那么残酷。

就在北京再普通不过的一间房间内,却住着一位折翼的天使。

海蓝色的发丝,柔和的眼角,温柔的眼神,天使般的容貌,无论拿出来任意一点就足矣让全世界的女孩子们疯狂,其中也当然包括大小姐级别的单身女孩。

只要他随意傍上一位大小姐,就可以享尽荣华富贵,也不用在这极为狭小的空间内画漫画了。

但是他没有。

在北京这样残酷的竞争下,还能这样任性,谁敢说他没有一点本事。

太阳再次见证了无数人的崛起和失落,带着一丝无趣落下了地平线。

是时候了吧。

少年的目光终于离开了面前的画板,顺手打开了桌子上的台灯,视线却落在了一旁雪般洁白的手机上。

手机很漂亮,拥有这个型号的手机的人绝对不在少数,但不知道为什么,在他手机的手机永远是那么的漂亮,哪怕它已经很旧了。

画纸上的可爱女生笑的阳光,笑的狂妄,但却再也无法吸引少年的目光了。

似乎已经成了一个习惯了吧,每次太阳落山,都会……

慷慨激昂的古筝突然响起,手机屏幕也随之亮了起来,画面上红发男子笑的温柔,并不帅的没天理,但却像美酒一样,让人心醉。

少年眼角的柔和就好像破碎了一样消失不见,取而代之的是一股孩子般的兴奋。

迫不及待的拿起电话,向电话那头问道:“喂!阿火!应聘成功了?”

“嗯,成功了!”

充满磁性的声音从电话那头传来,温柔,还带着难以掩饰的兴奋。

“真的!”少年就差跳起来了,这些天的努力,终于成功了么?

“嗯,真的!”

“太好了!阿火你知道么,你……”

“小急。”

“咦?怎么了?”

“哈哈,没什么,你今天晚上有空么?”

“我看看……没有,有事么?”

“嗯,有。今天晚上老地方见哦~”

“啊!”

“怎么了?”

“没怎么,下雨了,好漂亮啊。”

“那正好~带着你最喜欢了雨伞过来~记得不要淋湿哦。”

“知道了!啰嗦老大妈~”

少年匆匆合上本子,闭上灯,风风火火的就出门了。

果然……忘带伞了。

正当少年打算冒雨等公交的时候,一把酒红色的雨伞就出现在了自己的头顶。


火红色的短发,火红色的瞳孔,酒红色的西装,火红色的领带。

男子无奈的笑了笑,说:“看,果然忘带伞了吧。”

少年不服气的撇了撇嘴,但眼底满是笑意,一副还是你最懂我的表情。

两人没有挤公交,就那么安静的漫步在雨中,竟然惊人的和谐。

红,蓝。

明明是没用任何共同点的颜色,如果碰撞在一起,会有什么样的火花?

天,已经完全变成了墨蓝色。

而他们,也走到了目的地。

目的地是一栋废弃的大楼,而大楼的顶层全是落地窗。每当晚上从这里眺望,就有一种俯视众生的感觉。

无论来了多少次,少年都会认真的眺望。车灯,路灯,高楼大厦内房间的灯,每次看都是那么的绚丽,就好像残酷的竞争根本不存在似的。

倾盆大雨依然在冲刷这座城市,就好像要洗刷掉城市中所有的污点。不过可惜,这是不可能的。

少年沉醉与眼前的风景,而男子却认真的在脑里刻画着少年的侧脸。这一刻,竟然惊人的和谐。时间之神轻轻挥动她的法杖,将这个瞬间停止在了这一刻。不为其他,只为这一刻的美好,能够久一点,再久一点。

良久,还是男子先打破了着寂静的美好,虽然他也不舍得。

“小急。”

“嗯,什么事?”

少年转过头,有些疑惑的看向男子。不知是不是水滴反光,少年的脸颊上被镀上了一层浅浅的银色,显得少年那清秀的脸颊更加精致。

男子的嘴角勾起一抹苦涩的笑容,道:“小急,我知道你一直对我很好,我也一直想找机会感谢你。但是,这似乎已经不可能了。”

少年的手掌微微颤了颤,但还是问到:“为什么?”

Chapter.48

龙卷风的眼神是那么的温柔,甚至洛洛都没见过龙卷风这样的表情,那仿佛能融化一切事物的目光,就那么静静的注视着那朵精美的莲花。

洛洛的眼神也变得柔和起来,而在那份柔和之中,还有一抹不易察觉的羡慕,和一抹化不开的黯然。

而这一切,都被细心的翎羽尽收眼底。

那朵莲花正不急不缓的旋转着,散发着微弱的蓝白色光芒,映在龙卷风那略显苍白的脸颊上,显得他那清秀的脸颊更加诱人。

而洛啸天竟然也呆在原地,瞳孔极速缩小,龙卷风的眼神,似乎调动他内心中最真是的记忆。

他还记得,当洛冰生下洛洛的时候,她的眼神也是这般。不过龙卷风的眼神更加纯粹,洛冰的眼神却包含了很多复杂的东西。

洛啸天的瞳孔依然没有焦距,他突然机械般的抬起手,猛的向那朵莲花拍去。

龙卷风的眼神几乎实在洛啸天动的同时变的凌厉起来,他的孩子也同时宛如乳燕投怀般扑向了龙卷风,在他胸口处消失不见。

她的动作,就真的好像一个见到父亲的小女孩一样,带着无尽的欢喜和眷恋,仿佛洛啸天根本就不存在似的。着当然不是她真的没注意到,而是她根本没放在眼里。因为她知道,自己的父亲(母亲)会为他挡下一切风雨。

突然,暴龙神怒吼一声,轮起他的铁拳,猛的向力霸天冲去。

现在,除了洛洛之外,只有力霸天和冲击波还有战斗力,其他人的战斗能量都消耗的七七八八,蓝毒更是陷入了昏迷。

更可怕的是,那只凤凰竟然也醒了过来,猛的向洛洛冲过去。

现在的场面有些混乱,但洛洛的头脑却是无比清晰。手中寒冰龙枪舞出一朵朵冰花,狠狠的和那只凤凰碰撞在一起。

就在这时,一直潜伏在一旁的血影动了,血色镰刀带起一串残影,气息瞬间就锁定了看上去最弱的翎羽。

血影比任何人都明白,那看上去弱不禁风的紫色相思断肠红才是机车族的王牌所在。其他人的实力虽然很强,但只有翎羽才拥有扭转乾坤的力量。原因就是翎羽的唯一两项能力。

拥有无限可能性的音乐,和整个机兽世界的人都梦寐以求的圣物——能源紫水晶。


翎羽也是没想到自己又被血影盯上了,一时间也不禁有些愤怒。乌金色的苍音和晶莹剔透的淼音笛悄然划入手掌,带起一片片残影,在她身前形成了一片屏障。这些残影很奇特,看上去杂乱无章,可实际上却隐隐形成了薰衣草影像。很明显,翎羽也即将进化。

再看洛啸天和龙卷风的战场,龙卷风手掌猛的拍在地上,身体就宛如没有重量似的飘起。青光闪过,铺天盖地的剑影狠狠的像洛啸天攻去。

洛啸天不傻,他没有小看龙卷风。因为他知道,如果小看了他,那下一秒迎接他的很可能就是死亡。

洛啸天口中发出一声狼啸,一个巨大的狼头也出现在他背后。单手握拳,再次发出一声狼啸,向那些剑影轰去。

剑影破碎,龙卷风却丝毫不意外,那双无比清澈的瞳孔却在这一刻变成蓝色。嘴角勾起的弧度是那么的诱人,但却只属于一个人。

龙卷风知道自己不可能在洛啸天手中坚持太久,所以他只能撑下去,等别人来救他。不过,龙卷风也有着自己的傲气,他也想看看,在自己的战斗能量所剩无几的时候,到底能在洛啸天手上坚持多久。

急先锋是第一个脱离暴龙神那边的战场的。暴龙神似乎有些力竭了,动作开始变的缓慢起来,急先锋就抓住了暴龙神极为细小的失误,脱离了暴龙神的包围圈,向龙卷风飞去。

那只凤凰不可能对洛洛造成什么威胁,翎羽在血影的攻击下也足矣自保。现在唯一出现危机的战圈,就是他嫂子,和洛啸天的战圈了。

急先锋剩下的战斗能量也并不多,但他恢复的速度也比其他人要快。他明白,只要自己和龙卷风坚持足够长的时间,洛洛击败凤凰只是时间问题。

现在是白天,对急先锋的力量还是有一定的削弱的。因为对付洛啸天这样的人,用月光的净化属性无疑是最佳的选择。虽然月亮依旧挂在天上,但太阳的能量实在是太强了,急先锋能借助的月属性少的可怜,但他也有他自己的方法。

洛啸天实在是太骄傲了,他根本没将急先锋和龙卷风放在眼里。万魂幅一挥,带起一阵阴风,数道怨灵就已经向急先锋冲了过去。

现在,龙卷风的身影已经几乎看不见了。突然,急先锋的双眼亮了起来。原本在他身旁雀跃的水元素竟然在一瞬间抽空,甚至连惊天戟都已经被他收回了体内。

他要干什么?洛啸天有些不解的看着急先锋。在他看来,唯一值得令他忌惮的东西无非就是月光的净化属性。而现在是白天,这种忌惮自然就被他淡化了。

急先锋突然笑了,无比狂暴的气势在他身上爆发开来,他那宝石一样的双眸也悄然变成了红色。

那并不是代表杀戮的血红色,而是宛如火焰一半炽热的炙红色。

连龙卷风都会的技能,他急先锋又怎么呢不会呢?

就在这时,仿佛是有一阵轻风吹过。那几道怨灵的身体同时一僵,紧接着,就毫无征兆的消散与空气中,诡异到了极点。

这就是龙卷风出手了。龙卷风是何等实力?他很清楚洛啸天可以控制这些怨灵自爆,刚才看似简单的出手,他已经用上了风之极致,自由。虽然他只调动了很小一部分的战斗能量,但自由中所附带的极致切割力也不是区区怨灵可以抵挡的。

Chapter.49

即使体内战斗能量被消耗掉了七成以上,急先锋的速度也是几人中最快的一个。海蓝色的战斗能量推着他宛如一颗流星一样插入了洛啸天和龙卷风的战场。

急先锋也明白,即使是全盛状态的自己和龙卷风,也绝对不是洛啸天的对手。他也不知道在自己和龙卷风联手的情况下可以在洛啸天手上走出几回合,但他一定要坚持。洛啸天固然神秘,但自己和龙卷风的底牌就少了么?

龙卷风和急先锋的配合已经不是一天两天了,在不计算他们和各自施展合击绝技的伙伴之间虚无缥缈的心灵感应的情况下,他们的默契还要超过他们各自的爱人。

甚至连眼神的交流都不需要,龙卷风的身影顿时变得虚幻了,但又感觉出现了好几个龙卷风似的。而急先锋的双眸却是光芒大放,如大海一样深邃蔚然的气息毫不掩饰的锁定了洛啸天,空气中的水元素就好像找到了源头一样,疯狂的向急先锋汇聚而去。

洛啸天的眼神中闪过一丝不屑,暗紫色的火焰在他手中燃起,化为那道巨大的万魂幅。

万魂幅究竟是什么呢? 简单来说,像洛啸天这样玩亡灵生物的人,在控制亡灵生物的时候,因为自身能力是有限的,所以控制范围也有一定的限制。但却可以通过一些法器来增强自身对亡灵生物的控制和转化。万魂幡就是其中一种。据说,炼到极致的万魂幡,能够容纳上万灵魂。在对敌之时, 只需要将里面怨灵催动出来,就可以大范围的发起攻击。凡是被怨灵影响到的生物,无论物种,都会在短时间内成为怨灵的载体,从而迅速化为亡灵军团。而一旦这些亡灵生物的身体被毁,它们的灵魂还会回到万魂幡中,并且在不断的化为亡灵生物的过程中,吞噬那些生物的灵魂来进化。进化到极致,据说有和神抗衡的能力。 只不过,这万魂幡实在是有伤天和,一旦制作成功,必定会受到天谴,用不了多长时间必定遭遇克星。

其实,历代巫师都是玩亡灵出身,这也是他们唯一的手段。蓝毒的幽冥音波功从某种意义上来说,是用来攻击人的灵魂的。不管一个人的实力有多强,如果他的灵魂受创,就必定会变成白痴。

也并不是说历代巫师都是邪恶的,或者说在机兽世界的历史上,没有巫师是邪恶的。他们虽然操控亡灵生物,但却很少使用。

如果洛啸天安安稳稳的修炼,现在也肯定是一代强者。但他的内心实在是太黑暗了,所以他选择了一条令所有人唾弃的的路线。

Chapter.50

这就是默契,根本不需要任何语言配合。

纤细的手指遥遥对着洛啸天一指,顿时,周围的空气升高到了一个恐怖的温度。一个巨大的,完全由火焰凝聚而成的狮子凭空出现。一声霸气十足的狮吼声从虚空中传出,艳红色的火焰仿佛要将天地融化似的。

火焰蔓延,与冰雀高贵缥缈的美不同,这头火狮展现出来的是俯视苍生的霸气。再度怒吼一声,猛的向洛啸天冲去。

洛啸天眼中的不屑就没有消失过。也不知他是怎么做到的,一只体型丝毫不逊色于火狮的黑狼就迎了上去。

火狮再次仰天怒吼一声,有力的四肢踏在虚空,猛的加速,向黑狼冲了过去。

千万不要小看这短暂的加速。在双方速度相差无几的情况下,抢先出手的一方无疑会占到先机。而他把握的时机也特别好,刚好是双方碰撞的钱几秒,黑狼来不及变招的时刻。无奈之下,黑狼只好抬起自己的前爪,向火狮拍去。

然而,双方的碰撞却别并没有出现。在他们碰撞在一起的一瞬间,火狮的身体毫无征兆的爆开,化为一大团火焰,直接包裹住了黑狼。

洛啸天根本没想到会是这个结果。在他回过神来的时候,凄厉的狼吼声已经慢慢弱了下去,而那团火焰却猛然加速,宛如一颗流星一样向自己撞来。

轰——

那团火焰根本没能进的了洛啸天的身,一层无形的屏障阻挡了他前进的道路,最终不甘的消散与天地之间。

洛啸天这回是真的怒了。那火焰根本不能带给他任何威胁,但在他看来,自己竟然被这两个小毛孩子设计了,并且让自己颜面扫地。他必须要除掉这两个人,当然,如果他们要臣服的话,自己也乐的如此。

急先锋终究还是没能领略到它的真谛。不然的话,就算不能打败洛啸天,也不至于说像这样一点用也没有。


而现在,急先锋本就苍白的脸颊更是没有了一丝血色,如果不是龙卷风在背后扶着他,他现在可能连站起来的力气也没有。经过这一击后,他的战斗能量已经跌落到了谷底。他的消耗太大了,从一开始在能源之城,他就消耗了大量战斗能量来帮助能源之城的战士来抵御猛兽大军的进攻,在圣骑森林,龙卷风体内爆发开的冰元素使他战斗力直线下降,刚才又在暴龙神的战斗中承受了巨大的压力,他终于撑不住了。他是人,而并不是神。就算是神也有力竭的那一刻,更何况急先锋呢。

身形一闪,龙卷风就已经挡在了急先锋的面前。此时,他眉宇见竟然没有半分慌张,反而是有一种疯狂的战意升腾起来。

在龙卷风成为能源之城城主之后,他已经很久没有全力出手了。一是他的实力已经很强了,二是他自己明白。一旦自己全力以赴,就很容易抛开那份属于城主的稳重。毕竟,在自己的内心深处,还是那个想天天出去行侠仗义的孩子而已。

当然,这无疑也会制约他的实力。作为掌控风元素的自然之子,他却拥有掠如火的性格与战斗方式。

风,从不弱于水,从来也不。

水,只是偶尔占了三态变化的便宜而已。

龙卷风那清澈的眼神再次变的空洞了,但在那份空洞上,又仿佛有清风掠过。

风之真谛,空旷。风之极致,自由!

空气中活跃的风元素被瞬间抽空,龙卷风略显单薄身躯上闪烁着幽绿色的战斗能量,就连他背后那蜻蜓般的翅膀也蒙上了一层幽绿色的光芒。

这就不是他以秘法开启的,暂时性的掌握了。他是真正领悟,并掌握了这两股力量。

不为其他,只为了自己身后的这位实力强大,但又非常可爱的兄弟。

洛啸天当然也察觉到了龙卷风的异样,但这份异样却让他嘴角的不屑更扩大了一分。

风之真谛与风之极致么?如果龙卷风和他处于同一境界,他也许还会忌惮几分。但现在,他根本不需要去顾及什么。

龙卷风的眼神变得更冷了,暖橙色的发丝无风自动,手中旋风剑光芒青光闪烁,似乎连空气都可以切开似的。


评论
热度(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