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沉渊海

这里陆斐拾(●°u°●)​ 」
意识流自娱自乐

【转载】甜不死人不偿命的番外篇01~【爱,无需等待】

Chapter.1
是夜
急先锋很没形象的躺在沙发上,沉沉的睡了过去。翎羽也是顶着两个大大的黑眼圈,成功的拥有了熊猫图腾……(好的啦开玩笑的)
终于完成了手中最后的一个动作,就算翎羽这么好的脾气都有一种爆粗口的冲动。
为啥我一个辅助型的相思断肠红要在这里做女红啊啊啊啊!
更何况翎羽的脾气也不是好╮(╯▽╰)╭
揉了揉太阳穴,看着背后四仰八叉昏睡过去的一行人,翎羽无奈的叹了口气。
随便找个地方躺下,翎羽也懒的去管睡姿什么的问题了,她现在就想好好睡觉!
在翎羽去找周公的前一秒,她还是撇了一眼四件华丽的不能再华丽的礼服。
好吧……总算努力没有白费。
第二天
能源之城
化妆间(←是的你没看错)
急先锋站在龙卷风背后,正在非常认真的给龙卷风梳头发。
今天早上急先锋起的很早,哪怕他昨天晚上2点才睡。虽说到了他这个境界睡不睡觉都已经无所谓了,但他还是喜欢睡觉……因为很舒服。
但他还是起的很早,因为……他嫂子的头发一定得他梳-.-+因为别人梳的不好!
开玩笑,今天什么日子,如果任何地方有一点瑕疵他亲爱的老哥大人会把他杀了好么QAQ!
其实急先锋内心是崩溃的……
闪电就坐在龙卷风不远处,缀蓝也很认真的在给闪电梳头发,谁让他们能源之城一脉头发都这么好……
灵枫也是坐在一把椅子上,双手托腮,一脸郁闷的看着面前的……稿子……
是的就是稿子。
银白有些好笑的走过来,坐到她身旁,笑道:“怎么连相思断肠红的大姐大也有犯愁的一天?”
灵枫没好气的锤了银白一下,郁闷道:“那你来背啊……”
其实银白说的也没错,能让灵枫都吃瘪的事……还真不多。
银白随意玩弄着灵枫的青丝,道:“好了,去换衣服吧,马上就要开始了。”
灵枫抬头看了一眼挂在墙上的时钟,道:“也是,时间快到了,我去换衣服了。”
“嗯。”银白懒洋洋的答应了一声。
没办法……谁让昨天晚上他也被一大群人拖走了……也是折腾道很晚才睡……
也不知道急先锋是怎么做到的,将一串串晶莹剔透的珠链编织在了龙卷风两侧的头发上。再将这两缕头发揽在中间,用一朵娇艳欲滴的暖橙色蔷薇编在一起。
中间的长发急先锋就没怎么动了,太过华丽反而不好。
“好了,我们今天的主角,头发弄好了,快去换衣服吧,一会儿我叫晶晶给你化妆。”
急先锋双手拍在龙卷风的双肩上,看着镜子里的龙卷风,有些洋洋得意。

看,我梳的头发就是这么好看~
龙卷风也看着镜子中的自己。原本已经散漫惯了,自己从来不注意这些的。而现在,仅仅是一个发型梳完,就连龙卷风自己也有种认不出来自己的感觉。
伸出左手,拍了拍急先锋搭在自己肩膀上的右手,轻声说道:“谢谢。”
急先锋愣了一下,随即没心没肺的说道:“都是兄弟谢什么谢,好了快去换衣服。”
其实,他们都懂。他们互相欠下的债已经太多了,所以,不要说谢谢这两个字。
龙卷风去换衣服了,急先锋就坐在他之前坐的椅子上,默默的看着闪电犯花痴……
啊啊啊闪电城主好美!以前怎么就没发现呢!梳妆后更美了有木有!啊啊啊啊女神嫁我!(不你……)
急先锋泥垢了啊喂!你已经嫁人了你造么!((๑• . •๑)好像混进去了什么奇怪的东西……)
缀蓝在闪电背后默默扶额,但她不得不承认,闪电城主的确很美啊!风雪当年是怎么追到他的?当年风雪还狠心离开他,闪电还对他念念不忘……而现在……
虽说心里并没有嫉妒什么,但缀蓝还是为闪电抱不平。
闪电有些好笑的伸出手,捏了捏急先锋嫩白的圆脸,笑道:“小脑袋瓜里又在想什么呢?”
不行了,再在这里我就要把持不住了。
急先锋佯装生气的嘟了嘟嘴, 道:“没想什么啊。”

评论
热度(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