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沉渊海

这里陆斐拾(●°u°●)​ 」
意识流自娱自乐

【转载】花落归泥,梦醒人散【作者:o柠檬o泡泡o】

当我和晶晶针锋对峙时,你走上前,提出和平解决,你说,这样我们就都能回家了。


你和其他人一一拿出了守城令牌,虽然最后时光之城那里出了一点小意外,但时空隧道最终还是成功开启了。


我看着旁边哭成泪人的晶晶,她一边抹眼泪一边说:“暴龙神,其实我打心底里喜欢你们。”


我的心中不禁暗暗嘲笑平日好胜的女强人居然也要落泪的一天,突然感觉到手臂上有什么湿湿热热的液体划过。


眼角突然好痒,我伸手去搓,哪知手指被津湿了。咦?是我的眼睛出问题了吗?怎么越搓越痒而且还有这么多水?


你依旧是那一身夺目的红色,你缓缓走过来,蹲下身子才勉强与站直的我一般高。你将手搭在我的肩上。


你说:“洛洛,天下无不散之宴席。回家吧,你不属于这里。”


那一刻,风呼啸而其,呼呼地刮过了我的耳朵,刮的生疼,以至于你的声音在我耳中传播时被模糊,我已经听不见你在说什么。


眼看着时空隧道的光芒愈发耀眼,我也知道该是离别的时刻。一离,永别。


我把视线放在了其他战士身上,唯独不去看你。我扯开了一个我自认为挺好的笑容,却只听得超音速一句冷嗖嗖的话语:“很难看。”


我尴尬地摸了摸头,挥了挥手,转身迈步,毅然决然。


“洛洛……”我听到你这样喊了一声,好像是欲言又止。你现在的心情是否与我一样呢?

 

始终还是敌不过这段日子与你相处时滋生的情感,我改变了步伐的方向,奔向了依旧蹲着的你。


我不顾一切,最后的时刻我想放纵自己一次。我紧紧地抱住了你,即使我感到钢铁散发的寒意,但我也感到了你的火热。


时空隧道在召唤我,一股强大的引力似一只无形的手死死钳住我的身躯,强行将你我分离。


此刻我回忆着我们的点滴。有那么一瞬我终于认清自己的内心——我舍不得你。


我舍不得这段日子,舍不得这份情感,舍不得这个世界,舍不得我的战士,舍不得你。 

 

我知道我很贪心所以我紧紧捉住你的手。两方的力将我悬挂在空中,撕扯着我的身体。


手臂。手掌。手心。手指。指尖。


我细细地体会着这真切的感觉。真切。不舍。撕心裂肺。


你最终还是无法压抑自己,反手捉住了我。


那一刻,我很满足。


已经足够了。我听到我的心这样说。


那一刻我的眼眶盈满的是喜悦,我发自内心地笑了。这一次,应该不会太难看。


我缓缓抽出自己的手,最后一次感受他的温度。冰冷而温暖。


我相信他看懂了我对他告别的唇语——不然他的眼睛怎会张得如此大?


我放手了,任由自己在强大的漩涡中被撕扯——如若不然,他会随着我飞起,然后被搅碎。神形俱灭。


转着转着,撕扯着厮扯着,我的意识也陷入了一片昏暗。


待到醒来时,我睁开眼,看着熟悉的天花板,到家了。


可为什么心里却空落落的呢?我任由眼泪打湿枕头,却还是静静地盯着天花板。
梦醒,人散。


评论
热度(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