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沉渊海

这里陆斐拾(●°u°●)​ 」
意识流自娱自乐

【转载】给失忆的自己一封信【作者:o柠檬o泡泡o】

〖洛洛篇〗

 

看这封信前,你先回想一下霹雳火是谁,机车族是什么。

如果你的脑海中只剩下一个呼唤你为“王”的声音,那么你又一次失忆了。

不要着急,这不是第一次,所以才有了这封信,而我就是你。

不信的话可以写几个字对比一下。

现在你该信了。

这是失忆前的你,也就是我写下的重要事件,务必谨记!

 

  1. 你叫洛洛,是机兽世界中机车族的领袖,他们称呼你为机战王。记住,机兽世界不是游戏,它是真的存在。
  2. 你没有父母。
  3. 霹雳火是你最重要的人,而你有很多秘密不能让他知道。
  4. 霹雳火舍弃了他在机兽世界的一切跑来陪伴你,这点要永远记住。
  5. 当霹雳火揉你头发的时候,你的不满说说就好,不要躲开,不然他会以为你讨厌他的。
  6. 晶晶是你的对手,不容小觑,但凡事还是让让她,毕竟她是女孩子,即使你是跆拳道黑带也不要轻易出手。
  7. 记得吃冰淇淋的时候要躲起来,不要被霹雳火发现。
  8. 如果身体哪里不舒服或者受伤了,不要跟霹雳火说,自己咬咬牙就过了,不然他会担心。
  9. 你的房间书柜第三层的第六本书的第二十页,夹了一张纸,切记千万不能被霹雳火看到。

10、你剩下的时间不多了,多跟霹雳火在一起吧。

 

〖霹雳火篇〗

 

看这封信前,你先回想一下洛洛是谁,机兽世界是哪里。

如果你的脑海中只剩下刻有“車”字的令牌,那么你又一次失忆了。

不要着急,这不是第一次,所以才有了这封信,而我就是你。

不信的话可以写几个字对比一下。

现在你该信了。

这是失忆前的你,也就是我写下的,务必谨记!

 

  1. 你叫霹雳火,是时光之城守城大将,不过现在已经不是了,你舍弃了机兽世界的全部来到这个人类世界陪伴你最珍视的人。
  2. 最珍视的人,我想已经不言而喻。
  3. 洛洛藏起了很多秘密,你要去找出来,不然将来的你会追悔莫及。
  4. 洛洛是孤儿,但他没有对你提起过,这是你在他的梦呓中得知。切记不要提及!
  5. 当你揉洛洛头发时,他可能会炸毛,做个蛋糕给他顺顺毛就好了。
  6. 超音速也来到这个世界,他是你的情敌,晶晶也是。
  7. 洛洛喜欢吃冰淇淋,可他有胃病,经常偷着吃,记得要在家里备好胃药,关键时刻可以拨打120叫救护车。
  8. 洛洛经常会在生病受伤的时候对你隐瞒,你会看得出来,要好好照顾他。
  9. 之前你打扫卫生的时候在洛洛房间发现了一张病历,它夹在洛洛房间书柜第三层第六本书第二十页。洛洛,胃癌晚期。

10、洛洛剩下的时间不多了,多陪陪他,尽可能地满足他的愿望。如果哪一天洛洛离开了,那么你口袋中随身携带的小刀,我想,你已经知道它的作用了。


评论
热度(41)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